葡媒回应皇马:会保留报道,内容经编辑核对过

2018-10-12 14:43:32 cmjornal

图片加载中

直播吧10月12日讯 葡萄牙媒体《晨邮报》(Correio da Manhã)对皇马的声明做出回应,表示与C罗相关的报道会一直保留着,新闻编辑室核对过该内容。

《晨邮报》报道称,C罗在2010年受到了皇马俱乐部的施压,签订强奸案和解赔偿协议。皇马昨日做出官方声明,表示报道失实,将对该媒体提出起诉。

《晨邮报》的执行董事卡洛斯-罗德里格斯回应道:“我们会一直保留着已经发布的内容。这些内容发布前,已经得到我们新闻编辑部充分的验证。”

此外,《晨邮报》还在今日的网站首页继续跟进C罗的消息。该媒体消息,C罗不想再给控方女子马约尔加一分钱,不会再同对方签订任何新的赔偿协议。

相关报道 【皇马声明:迫使C罗签署强奸案保密协议报道失实】

图片加载中

(holiday)

更多新闻请下载直播吧客户端

评论载入中。。。